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夜猫球迷爱美不怕迟到 OL快速变发秘籍

2014-06-22 08:51:4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忙碌的上班族们是不是正面对世界杯和早起两难的选择呢?想要熬夜看球又怕迟到,每天早晨起床都匆匆忙忙,没时间凹造型,其实,如果善用一点小技巧&小道具,三分钟就能搞定完美发型哦!

STYLE1

  STYLE1:短发的mm总是会苦恼于每天早晨那一头“鸡窝”似的蓬乱造型吗?这款超简单实用的甜美扎发绝对是BOB头mm们的福音。

DIY步骤

  用粉嫩的大蝴蝶结发饰三步就能打造出甜美又与众不同的扎发造型,起床困难户和爱偷懒的短发mm快点学起吧!

STYLE 2

  STYLE 2:如果你是女神系的长卷发,早晨起床又总是对不安分的刘海无能为力,那就尝试下这款实用清爽的刘海编发。

DIY步骤

  操作简单,效果却让人惊艳,上班族也能分分钟搞定优雅造型出门!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