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氏姐妹LA高调出街 同款发型时髦PK

2014-06-22 08:51:1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美韩双国籍的最强姐妹花---郑氏姐妹,由来自少女时代的姐姐Jessica郑秀妍,和来自f(x)的妹妹Krystal郑秀晶组成,同时拥有完美身材和偶像颜的两姐妹不管是歌功还是时尚心经都出类拔萃,让女人看了都眼红。

郑氏姐妹LA高调出街 同款发型不同味

  近日,郑氏姐妹在纽约拍摄时尚大片日前公开,变身纽约街头最潮姐妹花,姐妹发型神同步,尽展“同款不同味”的时尚魅力。

郑氏姐妹花同款发型时髦PK

  同时拥有完美身材和偶像颜的两姐妹不管是歌功还是时尚心经都出类拔萃,让女人看了都眼红。

同样偏分的自然长发

  同样偏分的自然长发相似的发色,却在细节上各有特色,姐姐郑秀妍长长的刘海沿脸颊勾勒出精致的妆容,艳丽的发色高调又略带女人味。而妹妹郑秀妍用黑色细发夹固定刘海,看上去更多了一份甜美。

秀妍熟女系中分长发

  典型的熟女系中分长发让秀妍看上去温柔妩媚,两侧长发将她的脸型修饰的更为小巧,发色时尚鲜亮,走在街头必定赢得满满的回头率。

郑秀晶傲娇编发

  同样是中分,郑秀晶两侧可爱的编发让一向高冷的她甜美了许多,熟女的打扮搭配减龄效果的发型,彰显出秀晶独有的傲娇气质。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