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分钟打造看球必备实用版巴西小辫

2014-06-29 06:51:2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世界杯来了!这时候怎么能没有看球必备的巴西小辫。想要在家简单几步就快速完成么?现在就来看看吧!

三分钟打造看球必备实用版巴西小辫

  编发时要将头发拉拽得非常紧,从远处看来与对侧的蓬松长发形成鲜明反差,而且透过发股的纹理头皮颜色清晰可见 。

Step 1

  Step 1 先用卷发棒将头发的发尾部分烫卷,烫卷前可以涂抹有隔热效果的护发产品来保护头发。

Step 2

  Step 2 用手指从侧面开始从发顶到耳后斜斜的分出一条发片。

Step 3

  Step 3 将分出发片的顶部去大概1/3的头发作为编发的起点。

Step 4

  Step 4 将分好的发片平均分成三等分,然后将这三束头发按照固定的顺序进行加编。注意加编的时候只向最靠近脸的一侧进行加发,每次加编去相同发量即可。

Step 5

  Step 5 发辫编至耳根时用皮筋扎住固定在耳后。

Step 6

  Step 6 按照相同的方法将编好第二条和第三条发辫,发辫编至与第一条相同的位置即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