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柳岩领衔 那些年女星留过的齐刘海萌萌哒

2014-07-03 07:36: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齐刘海曾经是公认的减龄款造型,但现在似乎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流行了。不过,齐刘海可是见证了我们的青春时光哦!如今已经为人妻、甚至为人母的女星们曾经也都是齐刘海的拥护者呢!

  柳岩

齐刘海马尾的清纯甜美范儿齐刘海马尾的清纯甜美范儿
齐刘海搭配浪漫卷发齐刘海搭配浪漫卷发

  柳岩其实一度都以齐刘海造型亮相。在近期热播的某档综艺节目中,与小10岁的灿盛搭档的柳岩留着齐刘海,踩着运动鞋,完全看不出年上10岁的感觉呢!

  李小璐

齐刘海直发齐刘海直发
浪漫甜美刘海造型浪漫甜美刘海造型

  李小璐如今已为人母,但曾经留着齐刘海的那个小姑娘依然让我们记忆犹新。齐刘海直发、波波头不仅有修饰脸型的作用,还能增加可爱指数。

  范冰冰

范冰冰甜美刘海造型范冰冰甜美刘海造型

  霸气的范爷既然能驾驭女王范儿,当然也能轻松驾驭刘海小清新喽!看看留着齐刘海的范爷,甜美指数完全Hold住!

  徐若瑄

直发+齐刘海是减龄利器直发+齐刘海是减龄利器
齐刘海卷发打造复古造型齐刘海卷发打造复古造型

  如今也已嫁做人妻的徐若瑄曾经也是萌萌的齐刘海小女生哦!不同的齐刘海还能打造不同的造型风格。直直的刘海能瞬间减龄,两侧发尾卷曲的齐刘海,能打造出强烈复古感。

  蔡依林

齐刘海小天后齐刘海小天后

  曾经留着齐刘海直发的少男杀手小天后,如今已经成了风格多变的女王了。曾经,蔡依林也是格外钟爱齐刘海的哦!长度盖过眉毛的齐刘海,发尾制造出微微零碎感,时尚又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