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分手大师》百变洗剪吹造型自黑无下限

2014-07-05 09:39:20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读:由邓超自导自演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将于暑期上映。由杨幂饰演的叶小春号称“光盘贩子一枝花”,和邓超饰演的梅远贵号称“茫茫人海一人渣”组成的屌丝界奇葩“深井冰天团”欢乐上演。

《分手大师》自黑无下限 百变洗剪吹High翻全场

  由邓超自导自演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将于暑期上映。由杨幂饰演的叶小春号称“光盘贩子一枝花”,和邓超饰演的梅远贵号称“茫茫人海一人渣”组成的屌丝界奇葩“深井冰天团”欢乐上演。

杨幂

  除了首次自导自演的邓超完全“豁出去”之外,杨幂也奉献了自己的“首次无底限喜剧”表演。在电影海报中杨幂犹如一股清新溢氧的春风也扑面而来,纯美披肩长发,两颊两侧发丝自然垂落,素雅出镜让人惊艳。

杨幂

  杨幂在《分手大师》中饰演叶小春,角色如其名,性格如春天般充满生机而明朗爽俐。海报中所呈现出的简单自然但又霸气可爱的杨幂,自然微卷发型、搭亮色毛线帽,简约俏皮。

杨幂

  剧中的叶小春是典型的“屌丝女”,总是凌乱又有些不修边幅长发,凌乱毛糙,甚至还有被鸡蛋砸到头上的邋遢戏码,颠覆了杨幂先前一贯的优雅成熟。

沙宣 强力定型着哩水

  编辑推荐

  沙宣 强力定型着哩水 RMB29.9

  产品规格:150ml

  沙宣强力定型着哩水从沙宣美发学院取得灵感,由沙宣美发学院专业发型师使用,倾力打造全新沙宣专业造型系列产品。全新沙宣强力定型啫喱水专为塑造固定、竖挺及超硬发式设计。让你可以用后整理出超硬、长效超挺的发型,获得像反地心吸力一样的长效直竖效果。沙宣全新造型系列产品,你可以塑造更具个人风格的发型样式,让你时刻散发慑人魅力。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