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用卷棒增厚发量 4招拯救扁塌发型

2014-07-12 01:45:5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读:相信很多人因为发质细软、头发过油,或是因为发量较少等造成的服帖感而困扰万分,特别在这炎炎夏日,头发更是软弱不堪。其实你若能聪明利用卷发棒,就能快速令你的发量视觉上增厚。

4招巧用卷发棒增厚发量

  1、改变自然流向

  增厚指数:★★★★★

  利用卷发棒,从发根开始,让你头发的自然流向“逆行”,这样所产生的反作用力就能支撑起塌瘪发丝。你可以将头发拉起后,以卷发棒与头发呈90°、135°、180°等角度卷曲,这样的角度能使发根直立,从而改变头发的流向。

  2、发丝重叠增厚

  增厚指数:★★★★

  改变头发的长度一样能在视觉上增厚你的头发。因为当你把头发的层次减少,发丝长短相近时,发丝重叠的几率就会扩大,视觉上就能令头发增厚。你只需在卷发时,用卷发棒将头发发丝以高角度直立卷起,就能缩短头发的长度,打造率性的短发效果。

卷发棒推荐

  3、毛鳞片互相支撑

  增厚指数:★★★☆

  头发塌瘪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你的头发太顺。适当给头发制造点卷发Trouble,打造出哑光质感的毛燥纹理,让毛鳞片充分张开,发丝互相支撑,也能为你的发量增厚。只要使用卷发棒,从头发中段开始,把卷发棒以45°直斜卷曲,这样的增厚效果虽然相对前两个方法稍微欠缺,但这样处理产生的空气感令头发更加自然。

  4、增加“受光点”

  增厚指数:★★★

  让你的发色更突显,也能让你的发量增厚。因为利用卷发棒创造出弯度较大,纹理、弧度相近的卷度时,光线投射在发丝上的“受光点”就会比直发要多,这样也能在视觉上令发量增加。你可以在卷发时,把发根和卷发棒的角度加大,至少大于90度,这样制造出的卷曲度较大,“受光点”也比较多。

文章关键词: 卷发棒 卷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