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用过再说话 这些都是美发达人必囤货

2014-07-21 10:41: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不管用了多少的新货总是有那么几款产品是你的千年必囤老货,无可代替不能舍弃,今天我们就跟随美发达人的脚步看看她们在精心美发的时候都用那些产品吧。(来源:瑞丽网)

日本Utena佑天兰matomage简单头发定型膏日本Utena佑天兰matomage简单头发定型膏

  日本Utena佑天兰matomage简单头发定型膏  

  对于我们常见的定型膏或者发蜡来说油腻厚重的使用感受很容易让人望而却步,而且使用时的取用方式总会弄得手上粘粘的。而日本Utena佑天兰matomage简单头发定型膏哑光不油腻。造型效果非常棒,还有淡淡清香味道,可以轻松造出你希望的效果。重点是品牌贴心的将它设计成了我们底妆中常用的粉条的样子,可以旋拧开瓶盖之后直接涂抹。刘海可以用。不管是斜刘海还是卷卷刘海。卷刘海的话,顺着卷度擦就可以。抚平后脖子的细发,即使是在束发后也可以直接涂抹即可,简单方便。另外还配合了甜菜碱加水分解蚕丝蛋白的毛发保湿成分。哪怕是不容易固定的粗硬头发也有强效款可以选择。

日本美发室专用loretta基础护理营养油日本美发室专用loretta基础护理营养油

  日本美发室专用loretta基础护理营养油  

  loretta基础护理营养油是在日本很多高级沙龙都使用的产品。成分天然。口碑非常的好。淡淡的玫瑰混合了天竺葵的清香味道,这款产品为基础的护理,它不会有其他成品油的厚重感,涂抹上的瞬间,清新宜人的玫瑰香气就能立即扩散,让秀发清爽飘逸,更让人忍不住的嗅了又嗅。在使用时中长度头发,按压1次即可。洗发后用毛巾吸干头发后,取适量放在手掌中充分抹开后,以发梢为主搓揉入整体至发根后吹干。

KAO花王Merit头皮护理洗发梳/按摩洗发刷KAO花王Merit头皮护理洗发梳/按摩洗发刷

  KAO花王Merit头皮护理洗发梳/按摩洗发刷   

  经常按摩头皮,能够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深层的去除发根污垢能够令秀发生长的更加健康。但是在日常的洗发中我们会发现单纯的用手指很难彻底的清洗头皮深层污垢,尤其是爱惜指甲或者是做了美甲的姑娘们长长的指甲或者精美的水钻都不方便进行头皮的按摩。Merit头皮护理洗发梳3种不同的刷头配合,按摩头皮的同时洗净发根污垢并去除头皮毛孔的油垢,而且Merit系列更是贴心的设计了亲子款,刷头较为柔软。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Kracie ICHIKAMI一发 NEW高浸透瞬密集中修护发膜Kracie ICHIKAMI一发 NEW高浸透瞬密集中修护发膜

  Kracie ICHIKAMI一发 NEW高浸透瞬密集中修护发膜   香型都非常考究,这款发膜自从09年12月发表以来,一直受到日本国内的女性们的厚爱,更被评为日本美妆cosme护发类大赏。这款备受好评的发膜2012秋冬更是再次全新升级,香型考究,添加了共有8种和草成份,黑大豆及樱花提取物,针对亚洲人发质极易受损这一特点及为了确保10年后发质仍具有弹性,光泽等良好状态,而开发出的一款集滋养,修补与损伤预防于一体的养发护发系列产品。运用日本自古以来守护美丽头发的天然成分“纯洁、和草提取物”来滋润保护东方女性的美丽秀发,天然特有滋润效果,直到现今仍然广受女性的喜爱。

文章关键词: 日本 头皮 美发 护理 达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