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夏花环发饰正走俏 抢镜神器就靠它

2014-07-22 16:24:03 来源:红秀grazia 收藏本文

  导读:千万不要小看头饰的力量!无论是夸张型的花环,还是娇俏感的发箍,它们也许就是抢镜的终极秘诀!

假感十足的缎子花环

  一头卷曲又凌乱的白金发色配上一款假感十足的缎子花环(而且颜色也十分卡通),这样的“强强联手”,一般人还真HOLD不住。但是一旦配上图中的蓝色塑料圆形墨镜,一切好像又变得有逻辑起来。

红白相间的绢花花环

  我们习惯说一个好的造型需要遵从上下呼应的原则,这不,这姑娘适时地给我们上了一课。她用红白相间的绢花花环配上了一条红裙,柔美的模样都差点让我们忘记了这是一个短发女孩(关于她的头发:发尾呈斜面修剪,立体感很强,但是干枯的发质却有待改进)。

由闪片穿成的发箍

  由闪片穿成的发箍最适合戴在艳阳下,因为经过太阳光的照射,大面积的闪片会焕发出一种迷人的光泽。姑娘们只需将其穿插在一头金色长发中,然后将刘海保留即可。至于服装?素色当然是最好的啦。

素色的花环可是百搭

  素色的花环可是百搭(这款花环还逼真的做了叶子用来点缀),无论穿着短裙还是热裤,无论颜色深或浅,它都可以与之匹配,并且看起来效果很不错。噢,对了,中分是衬托花环效果最好的发型之一,因为头顶头路的区分,会让花环与头发形成鲜明的角度,看起来错层感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花环 发饰 发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