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4岁又如何 柳岩少女发型吃定90后男友

2014-07-23 13:03:2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一直以来以“胸大无脑”搏出位的性感主播柳岩,近期因明星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来了个360度大翻身,可爱不做作的个性展露无遗,人气飙升!

34岁又如何 柳岩少女发型吃定90后男友

  已经三十四岁的柳岩在节目中与90后韩国2PM组合成员黄灿盛谈了一场姐弟恋,两人甜蜜的表现让人眼红。

柳岩少女发型玩转姐弟恋

  尽管相差十岁,但柳岩在节目中,倚靠时尚活泼的少女发型大大缩短了与欧巴之间的年龄差距。

发型亮点:微卷

  发型亮点:微卷

  第一期的出场造型,女神柳岩就已秒杀其他女嘉宾了,夏季公主烫发,蓬松饱满的头发,散发出浓郁的女人味,微烫的纹理线条彰显时尚感,抹胸白色长裙加上迷人笑容,在蔚蓝的海边清纯醉人。

发型亮点:发带

  发型亮点:发带

  与小自己十岁的韩国欧巴配对,柳岩当然得想尽办法给自己减龄,这两款色彩活泼的发带就是极好的选择,简单的马尾或是丸子头,搭配发带瞬间就变得亮眼起来,韩国味十足。

发型亮点:花苞

  发型亮点:花苞

  都说沉醉在爱情里的女人是最美的,柳岩远赴韩国见灿盛,一款清纯可爱的夏季花苞头发型,露出额头干净清爽,彰显出清秀的瓜子脸,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沙宣 立体蓬松感发蜡

  编辑推荐

  沙宣 立体蓬松感发蜡 RMB39.8

  产品规格:50g

  发顶造型立体动感,不粘腻的轻薄质感,含护发精华。使用方法:取一珍珠粒大小的发蜡,在手掌中和指缝间推开;将发蜡涂抹在想要塑造蓬立效果的头发上,从底部向上抓托起头发,可以更好的营造蓬立效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柳岩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