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潮来袭:韩女偶像示范最IN长发造型

2014-07-25 10:27: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随风飘逸的柔顺长发,散发淡淡芳香,足以让男人们怦然心动。亮泽的长直发是许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必备条件之一。长发飘飘,永远都给人以清纯之感。(来源:bnt新闻)

韩女偶像示范最IN长发造型韩女偶像示范最IN长发造型

  到肩下方的长长秀发从发根到发梢的光泽很重要。头发干涩枯黄,看上去没有光泽,再美的发型都会让你看起来无精打采。采用含营养保湿成分的护发产品护理,再用直板机等加以修饰,让秀发从发根闪到发梢。     

  少女时代允儿的长发稍微卷曲,让整个人看起来清新有活力。KARA具荷拉和miss A秀智的长直发尽显清纯又充满女人味。

魅惑长卷发魅惑长卷发

  ▶ 魅惑长卷发

  相对来说,长发比短发能演绎更多样的发型。除了长直发外,长卷发也能大大提升女人味。     

  最近比较流行自然大卷。像少女时代的秀英和RAINBOW的裁京,还有f(x)的宋茜一样,微微烫卷的发丝自然飘逸,蓬松感发丝随性又很有妩媚的女人味。     

  洗完头吹卷发时,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在耳后抓一小撮头发,把其他的头发绕到这一小撮头发上,边吹边绕。吹完在发梢部位涂抹发蜡等使其定型。

个性扎发个性扎发

  ▶ 个性扎发

  夏日首选的清凉时尚发型非扎发莫属,扎发能展现女生不同的气质魅力。尤其蓬松的卷扎发,可以为你增添甜美气息。     

  像T-ara智妍一样,随意自然的低扎马尾温婉可人,有种柔和的气质。少女时代泰妍高扎马尾,展现活泼可爱的少女形象。还有f(x)雪莉以蓬松小卷发,自然侧扎小鞭,演绎了个性发型。搭配发带绑扎发丝,可以更加甜美可人。

文章关键词: 长发 少女时代 韩潮 造型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