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简洁之美 学女星玩转时尚马尾辫

2014-07-25 11:04:56 来源:悦己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炎炎夏日,顶着一头长发真是让人苦不堪言,要美丽不要“温度”也不是长久之计。清爽的马尾可是不错的选择,简洁大气又清凉,同时也是明星的时尚之选。其实看似简单的马尾辫可不是随意一扎就成型的,想要时尚不落俗,也要深知其中的小心机,下面就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玩转夏日马尾辫的吧。

利落感长马尾

  利落感长马尾

  Emma Roberts的利落马尾充满了摩登感,光洁的梳发与顺直的长马尾,凸显完美的面部轮廓,最后用一缕头发遮盖皮筋这一个小细节就可以让简单的马尾瞬间气质起来。

随意感中发马尾

  随意感中发马尾

  Julianne Hough的中发马尾看起来慵懒随性,中分长刘海可以很巧妙的修饰脸型,同时更具飘逸感。

随意感中发马尾

  随意感中发马尾

  这款马尾的重点就在于发顶处充满空气感的隆起,可以修饰脑型,侧面看更加的立体饱满,用头发遮挡皮筋更是提升时尚度的关键所在。

麻花辫高扎马尾

  麻花辫高扎马尾

  Blake Lively可是马尾辫的忠实粉丝,这款美人鱼马尾辫编发非常适合夏季。将长长的头发编起来,保持松垮的空气感,一定要一直辫到发尾的最底端,不用太在意碎发与不平整,越是随意越是好看。最后用一缕头发将皮筋盖住,可是瞬间提升整体的时尚感。

自然卷发马尾

  自然卷发马尾

  这款马尾让Anne Hathaway看起来学生气十足,发尾的微卷度与头顶的蓬松感都使看似简单的马尾更加时尚,脸两侧的碎发自然飘逸同时也可以修饰脸型哦。

清爽短马尾

  清爽短马尾

  清爽的短马尾自然干练,蓬松梳发连接脑后紧致的短马尾,随意慵懒,头顶的单捋编发尽显细节。如果你正处在“尴尬”长度,这款短马尾可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马尾辫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