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F(x)雪莉暂退娱乐圈 帅气到甜美发型不NG

2014-08-06 00:30: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港媒曝出崔雪莉暂时退出娱乐圈引起热议,人气女团f(x)面临解散,这到底是真是假?标准的瓜子脸笑眼迷人,甜美的崔雪莉出道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从专辑到影视剧,各种长短发型都轻松驾驭,频频获赞!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F(x)雪莉暂退娱乐圈 帅气到甜美发型不NG

  标准的瓜子脸笑眼迷人,甜美的崔雪莉出道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从专辑到影视剧,各种长短发型都轻松驾驭,频频获赞!

崔雪莉齐耳短发

  作为女团出道,崔雪莉一开始并不起眼,但从出演了偶像剧《致美丽的你》后人气爆棚,剧中雪莉一头齐耳短发女扮男装,发梢外翘,既有男生的调皮又有女生的清甜滋味,十分讨人喜欢,盖过了许多男演员的风头,成为剧中一大。

圆润的偏分短发

  圆润的偏分短发,类似短bob的长度帅气中带点可爱,不会显得过于中性。而整体一九划分,一侧别在耳后非常时尚,也将雪梨的脸型修饰的更小巧了。

伊卡璐 西柚薄荷活力丰盈洗发露

  编辑推荐

  伊卡璐 西柚薄荷活力丰盈洗发露 RMB16.5

  产品规格:175ml

  蕴含美国弗罗里达西柚&天然薄荷精华,发丝健康强韧,活力闪亮一整天。美洲西柚富含天然维生素P、C以及番茄红素抗氧化剂,激发秀发活力,促进油脂平衡。天然薄荷清凉香气,丰盈发丝质感。“0”负担秀发充满活力,心情加倍清爽。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F(x) 雪莉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