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款马尾扎发甜美大方 通勤约会各不误

2014-08-12 00:24: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马尾可算是最简单的扎发,而且从小我们就接触马尾辫。虽然马尾辫怎么变都是差不多一个样,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在传统的基础上作出变化的,例如在收尾处的小心思或者是配合编发的马尾辫,这些都会让你的马尾加分不少呢。来源:爱美网

4款马尾扎发甜美大方

  这四款马尾扎发可以说是适合各种各样的场合,上学、约会、工作、晚会都能轻松应付,而且操作简单,所需要的扎发工具更是总在附近,所以各位妹子赶快学起来吧。

STYLE 1

  STYLE 1

  这款扎发蓬松随意,却不失优雅文艺,十分适合上学的学生妹,或是经常跑图书馆的妹子。

侧面图和背后图

  侧面图和背后图。

  扎发工具:发夹

STEP 1-2

  STEP 1:首先先将刘海往后梳,露出光洁的额头。最好弄出一个蓬松的弧度。

  STEP 2:将两边的头发捋顺后用发夹扎成马尾。

STEP 3-4

  STEP 3:将头顶的头发稍稍拉出来,营造蓬松感。

  STEP 4:两侧的头发也可以稍稍弄得蓬松一点,这样显得更加自然。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尾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