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发少妹子必试 五款增发量洗发水

2014-08-20 12:13: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头浓密柔顺的头发,微风一过就能塑造出完美的女神感,但是频繁的脱发或者扁塌的头发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没有精神。不要泄气,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5款洗发水都具有不同程度的增发量和让头发蓬松的作用。来源:瑞丽女性网

馥绿德雅丰盈洗发露

  馥绿德雅丰盈洗发露

  “健康的秀发源自于健康的头皮”,早在1957年,Mr.Rene Furterer先生创始了由他名字命名的品牌,开发了一系列能同时养护头皮与头发的产品。作为天然植物护发专家,馥绿德雅产品中富含植物精油与植物精华,不仅有效养护,并在使用时以天然优雅的气味给您带来身心合一的感官盛宴。

  由于头发较细或者头发的柔韧性、持久度不够,发丝之间缺乏支撑力,头发就会变得容易扁塌。馥绿德雅丰盈洗发露是当家的明星产品之一,其中富含天然长豆角胶,清爽的同时可以提升发丝丰盈的质感,增强发根至发梢的支撑力,让头发保持丰盈,柔顺的自然触感。

  SEBASTIAN塞巴斯汀丰盈造型洗发乳

  极具鲜明品牌特性的专业美发品牌SEBASTIAN塞巴斯汀已在欧洲、美洲,中国台湾等地区取得傲人的成果,多次获得众多顶尖美容杂志的奖项,受到全球各界的瞩目及设计师的推崇,更是多年来纽约、伦敦国际时装周的指定造型产品! SEBASTIAN塞巴斯汀丰盈造型洗发乳可谓是细软发质的救星,洗发乳中含有蓬蓬粒子和高倍滋养成分,能增加发根支撑力,使发型蓬松丰盈,增加发量,还能修护烫后发质并维持卷发的弹性及持久度。对于烫染后的头发也不必再另行选择洗发产品。

露诗big海盐丰盈蓬松洗发露

  Lush露诗big海盐丰盈蓬松洗发露

  Lush露诗也是近年来颇受大家推崇的洗发产品之一,big海盐丰盈蓬松洗发露是LUSH洗护发系列中的第一王牌产品,经常都是当月的销量第一。这款洗发膏里面有一坨坨的海盐,每次只需要一点点就能够产生丰富的泡沫,因为洗发膏中完全不含有硅所以洗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干涩,抹了护发素或者吹干之后就会变得非常顺滑,头发会变得非常自然的丰盈蓬松,并且柔顺有光泽,适合油性或者细软无弹性的发质,尤其适合贴着头皮的扁塌头发。

  欧舒丹草本精华丰盈洗发露

  欧舒丹不断在大自然的植物宝库中,发掘出植物卓越功效的奥秘。全新草本疗法护发系列拥有修护、丰盈、舒缓及去头皮屑四款配方,而其中欧舒丹草本精华丰盈洗发露富含5种精华(当归、熏衣草、天竺葵、依兰依兰、广藿香)的全新天然复合物,具有修护、强化、促进再生及柔顺作用,升级配方令秀发更加丰盈、柔顺有弹性,亮丽如丝。洗发水以纯天然起泡剂制成,不含防腐剂及人造色素。清爽的草本气息萦绕发间,适合每日使用。

PTR彼得罗夫Mega-Rich丰盈洗发水

  PTR彼得罗夫Mega-Rich丰盈洗发水

  作为希尔顿酒店的特供品牌的PTR彼得罗夫其洗护系列也非常的出众,其中PTR彼得罗夫Mega-Rich丰盈洗发水是一款可每日使用的洗发露,特含彼得罗夫专有的生物素B-7复合物,有助强韧发丝,防止断发、毛糙,使秀发闪亮,丰盈,顺滑的功效。而洗发水中含有的维他命C、E能抗氧化,维他命原B5可深层渗透,滋养调理秀发使用感轻盈,完全没有厚重感。坚持使用,头皮更加洁净,秀发变得易于打理,长效闪亮,动感。

文章关键词: 洗发水 增加发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