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再掉下去头发要秃了 防脱秘籍学起来

2014-08-28 15:18: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一到秋天就不停的听到有人抱怨每天掉的头发越来越多,洗发的时候更是大把大把的往下掉,简直是要把头发掉光的架势。今天给大家带来最靠谱的防脱秘籍,按此使用就再也不用担心啦。来源:瑞丽女性网

造成脱发的原因

  造成脱发的原因

  1.与季节、年龄、性别有关:通常秋季、春季头发脱落相对增多,随着年龄的增大头发也会脱落的更加频繁,这些都与人体本身的机制有关。

  2.压力过大,精神性脱发:当人的精神压力过大时,头皮立毛肌会收缩,为毛囊输送营养成分的毛细血管也会收缩,造成局部血液循环不通畅,由此造成头发生态改变和营养不良。精神压力还可引起出汗过多和皮脂腺分泌过多,产生头垢,降低头发生存的环境质量,从而导致脱发。精神性脱发是暂时性脱发,经过改善精神状况,减轻精神压力,一般都可自愈。

过度节食,头发缺营养

  3.过度节食,头发缺营养:节食不仅会让人体缺乏营养也会使头发缺乏充足的补给,头发如缺少铁的摄入就会变得枯黄无泽,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大量脱发。

  4.烫、染过频对头发造成伤害:频繁地烫发和漂染会对头发造成损害以至头发出现干枯分叉等问题导致脱发。

发型影响也会导致脱发

  5.发型影响:扎得过紧的马尾辫、羊角辫和麻花辫,以及将头发束得紧紧的卷曲带,长时间下来都会损害发根造成脱发。

  6.产后脱发:由于怀孕时体内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尔蒙,所以头发有充足的成长激素。产后由于荷尔蒙分泌突然减少,头发自然而然就会大量脱落,不过这种现象在产后6个月左右就会恢复正常。

内分泌失调致脱发

  7.内分泌失调性脱发:由于内分沁腺体机能异常而造成体内激素失调而导致的脱发称为内分泌失调性脱发。产后、更年期、口服避孕药时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性脱发。

  8.疾病影响:某些疾病或先天性所致、皮脂腺分泌过多或皮脂腺泌性质改变,都可引起脱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脱发 掉发 护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