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掩盖你没洗头的最佳发型 文气蝎子辫DIY

2014-08-28 16:14: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时尚编辑永远外表光鲜亮丽,但有时下班真是累瘫了、或者第二天早上完全来不及洗头,因为对我来说这真是个巨大工程(洗、吹、护),不得不承认会有一两天放弃洗发,但再怎么偷懒第二天上班也不能被发现,本周教给你“不会被发现的油腻发”最佳参考!来源:嘉人中文网

“不会被发现的油腻发”最佳参考

  忙碌OL会有一两天放弃洗发,但再怎么偷懒第二天上班也不能被发现,本周教给你“不会被发现的油腻发”最佳参考!

未命名

  DIY步骤:

  step1 首先将头顶的头发拉高并倒梳蓬松。

  step2 头顶处的的头发分成两半,辫一个两股盘绕辫子,末梢用皮筋扎好。

  step3 左右耳朵附近各取一绺头发,将已经做好的中间的小辫子加入一起编三股加辫,每辫一次就加入一绺新头发。

  step4 一直编到末梢,把所有头发都编进去后用皮筋扎好。

  step5 最后把末梢塞进辫子的底层,用卡子固定住。

背面和侧面

  掩盖油腻头发的最佳发型完成啦,你学会了吗?

文章关键词: 发型DIY 蝎子辫 油腻头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