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权志龙大爱 水原希子小颜短发轻松复刻

2014-08-30 08:2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男神GD权志龙近日再次接受冰桶挑战时大方点名绯闻女友、日本嫩模水原希子,还称对方是“my dear”!龙哥你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权志龙大爱 水原希子小颜短发轻松复刻

  水原希子与GD在2010年一起在旅行中购物的照片被公开后,被多次传热恋绯闻,近期更是进入各种证据确凿的节奏。这个征服了韩国当红男神的日系女孩,水原希子最大的标识便是他一直钟爱的个性黑色短发。

充满浓浓的东瀛风

  水原希子的短发充满浓浓的东瀛风,而且根据刘海的偏分程度和质感的不同,可烂漫也可妖艳,更有修饰脸型的效果。

科颜氏 秀发蓬松喷雾

  编辑推荐

  科颜氏 秀发蓬松喷雾 RMB180

  产品规格:250ml

  在发根的地方提供持久的丰盈感和柔软弹性,同时让头发的质地变丰厚。适合需要丰盈感的细/中等粗细发质。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更丰盈,让发量更蓬松、保留柔软弹性。融合萃取自葵花籽、芝麻籽、大豆的极易吸收油脂及丝光粉和维他命E,更进一步的润泽和保护头发。

柔顺的发质

  柔顺的发质,整齐的层次,水原希子的这款短发看上去素雅清纯,齐肩的长度先的更柔美,搭配淡雅的妆容打造出干净自然的森女风。

微湿的短发自然卷

  微湿的短发自然卷曲更显成熟,尤其是脸颊刘海形成S形曲线,修饰脸型更透露出性感的韵味,很有个性。

沙宣 唤醒打底润发水

  编辑推荐

  沙宣 唤醒打底润发水 RMB24

  产品规格:150ml

  瞬间修整睡醒后小毛发,小翘发。保湿因子,有效抑制毛躁蓬乱。适合各种发型,为各种造型析。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 水原希子 短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