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学换发型 学日系女星变清爽美少女

2014-09-05 06:51: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很多学生族一到9月就开始紧张了,因为新的学期就要到来,想要在新学期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那么最简单的就是换个发型!编编超推荐日系女星的发型,清爽、自然又减龄,超适合学生一族。来源:海报时尚网

学日系女星清纯发型变校园女神

  很多学生族一到9月就开始紧张了,因为新的学期就要到来。想要在新学期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那么最简单的就是换个发型!编编超推荐日系女星的发型,清爽、自然又减龄,绝对让你成为校园女神。

逢泽莉娜黑发
逢泽莉娜棕色发

  改变发色

  中分直发看似简单,但一点点小心思也可以让它变得不一样。

  很多女生喜欢将头发拉直,但过度直的头发看起来比较死板,在吹发时使用卷梳将头发向内拉,可以让头发产生一定的弧度,从而变得活泼。

  染发可以让发型有一个全新的变化,如果你厌倦了黑发,不妨尝试改变下新的发色,棕色、咖啡色都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不但能够提亮肤色,也会让整个人散发光彩。

新垣结衣中分刘海
新垣结衣侧分刘海

  改变刘海

  习惯了中分,突然想改变下发型?那不妨尝试从改变刘海开始,同样的发色、长度,刘海的变化也能让你的发型看起来完全不一样。轻盈的三七分刘海看起来更加活泼,特别是对额头不满意的女生,剪一个适合自己的三七分刘海能够非常好地修饰额头和脸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系发型 学生发型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