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零差评辣妈大PK 谁的发型更有气场

2014-09-07 10:02: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谁说生了孩子之后的生活就只能带孩子,穿得很随意,不再有精致的妆容,看看娱乐圈这些女强人吧,婚前与婚后的实际无差,就算是生了孩子也只会再加上一个辣妈的称号,4大辣妈发型比拼,谁才真正零差评?来源:爱丽网

刘涛

  刘涛

  早年成名的刘涛,在今年可是人气倍增,各种街拍也是极显女神范,精致的面容,优雅的气质,当妈了也一样迷倒众人。最新街拍写真,性感的湿发造型,披肩紫色靓发夺人眼球,一改贤妻形象变身气质女王。

刘涛

  时髦的紫色披肩发直发,蓬松自然地披下来散发着独特的女人味,风衣搭配卡其色高跟鞋潮感十足。

孙莉

  孙莉

  多多妈孙莉,今年也接着《爸爸去哪儿》的东风小火了一把,各种时尚街拍,极尽女王范。中分的长直发发型性感冷艳,黑色的长发凸显精致小脸,高腰的连衣裙御姐范十足。

孙莉

  迷人的POSE,亮黑中分的黑长直尽显辣妈风范。长发披肩的她侧面看起来很是性感,尽显女性自信魅力。

孙莉

  黑色的长裙造型,尽显优雅,有种贵妇的感觉。多多的齐刘海长发发型很是俏皮可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辣妈 发型 气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