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披头散发不能忍 学女星盘发实用又时髦

2014-09-08 08:04: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永不会出错的发型大概就是盘发了吧!无论是参加派对,还是出席商务谈判,亦或是与朋友约会Shopping,盘发都是最为简练又不会失分的选择。来源:嘉人网

学女星盘发造型实用又时髦

  不过,总是一成不变的发髻也还是会让人感到无趣,那么就来参考造型最多变的名模及明星们,看她们如何利用无尽的创意来为头上的发髻增添巧思,只要一些变化细节,就能为简单的包头大大的加分哦~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经常以包头视人的Cara Delevingne俨然是个发髻达人,每一次出现都有点小小的不同之处,无论是干净扎起或让两边发丝自然垂下散落、或是再巧手一点编条办子绕在额头顶上之处,都是十分值得学习的扎发技巧。

Poppy Delevingne

  Poppy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的名模姐姐Poppy Delevingne也是包头的爱好者,利用发丝随意缠绕住发髻四周,搭配身上浪漫的蕾丝洋装,显得不过度刻意的随性以及优雅感。

Jennifer Morrison

  Jennifer Morrison

  辫子真是搭配发髻的好帮手,在侧边编条辫子再顺势扎进包头里,让整体多了些变化与巧思的感觉。

Sarah Hyland

  Sarah Hyland

  Sarah Hyland也同样利用辫子搭配发髻造型,如果你的发量不多就可以参考这个小技巧,编条辫子缠绕在四周增加丰厚感,让包头看起来不那么单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盘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