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初秋拒绝沉闷 卷发or彩发是时候换个头型了!

2014-09-09 07:21: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秋天就只能是烂大街大地色和平庸直发,拒绝让自己变得乏味,唤醒内心沉睡的小妖精吧,是时候换个发型了!今天小编就借各路明星潮人的超美“头型”为你提供换发灵感,无论卷发还是炫染彩发,总之,就是要拒绝平庸活出新自我!

复古名伶复古名伶款

  卷发--复古名伶

  无论简单大气的盘发还是性感的斜肩散发,这种带有浓浓复古风情的卷发,总能衬托出女人高贵优雅的气质。

惊艳波浪长发惊艳波浪长发

  卷发--浪漫惊艳

  波浪比卷发更显温柔,比直发更具魅力。如果你拥有一头细密的长发,却没尝试过为它换个发型,那么不如尝试一下这款浪漫惊艳的波浪长发,绝对让你整个人都焕然一新!

个性个性时髦卷

  卷发--个性时髦

  Taylor Swift无疑是最这款发型最强有力的追随着 ,当然在好莱坞喜欢这款发型的明星可真不少呢。因为它不仅具有很强的时尚感,对于每日着装更是百搭,可以做到时儿妩媚时儿帅气,满足你对个性时尚的所有需求!

炫丽卷发炫丽妩媚中长发

  卷发--炫丽妩媚

  谁能说黑色不是一种炫丽的色彩呢?黑发具有与生俱来的神秘感和妩媚性感的元素,乌黑亮丽的发色搭配风情万种的大卷,李小冉为我们演绎了一款最适合国人的魅力中长发。右图中的渐变银色+彩色条染的发型,同样酷劲中透漏着浪漫气息,美的很具个性。

热情热情晚霞

  彩发--热情的晚霞

  彩色渐变一直是近期街拍的大热风格,这款好似热情晚霞一般绚丽的彩发,最适合奔放如火的你!

aww奇巧创意彩发

  彩发--奇巧创意

  丽塔·欧拉除了是一位红唇的死忠粉外,还是一位“变发”狂人,这里的“变发”是指对于发型有源源不断的创意!她的造型集锦说不定会成为你的新发型的灵感库哦。

紫色迷情紫色

  彩发--迷情紫色

  说到彩发,必须要提到的一种颜色就是紫色了。评价它为“最适合亚洲人肤色的一种发色”也不为过哦。首先,显白的优势就已经很突出了,其次还非常凸显光泽感提升你的女人味呢!如果你将第一次尝试染发,非常建议尝试迷情紫色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卷发 染发 最新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