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减龄美发 女王也可以萌萌哒

2014-09-14 09:01: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刘嘉玲强大的气场总是给人女王的感觉,虽然年近半百但她却丝毫不受年龄界限的影响,在时尚的道路上越来越少女,而我们也完全看不出她的年龄,原因就在于她在发型上怎么显嫩怎么来,学习她的减龄美发,我们都可以萌萌哒!来源:悦己女性网

戴发箍扮少女

  一直都以黑色发色示人的刘嘉玲显得干净大气,这次身着镂空红裙戴发箍扮少女看起来没有一点违和感,额前一缕头发轻轻落下,金色发箍闪闪在发间更是明媚动人。

露出额头

  露出额头是检验女神的法宝更是减龄的法宝,头发全部梳向脑后然后轻轻往下挽成一个小丸子,刘嘉玲多次出席活动和红毯都是这款发型可见她对这款发型的宠爱,一席粉色抹胸裙一抹淡妆加上简单的发型,女王也变得温柔起来!

头发轻散于双肩

  头发轻散于双肩,中分的刘海分于两边微微向后,层次分明的头发加上轻盈的发丝,就算身着土豪金的连衣裙也不会给人厚重的感觉,反而显得活泼呢!

黑灰条纹针织帽

  参加慈善活动的刘嘉玲这次穿着休闲,发型当然也要跟随着装风格变化,为了搭配服装,仅仅戴上一顶黑灰条纹针织帽就ok了,整体搭配简单舒适,站在大公仔旁边整个人都萌萌哒!

露出额头的发型

  这款露出额头的发型相比之前又有一点小小的变化,虽然也是整体梳向脑后可是头顶的头发向上蓬松,整个发间也没有一丝多余的头发,不仅显得脸小,而且特别自然。

兔耳朵面罩

  女王也有调皮的时候!少女心的女王在走红毯时戴个兔耳朵面罩,透露着性感却不失童心,看来配饰真的很重要,想要扮嫩也得依靠萌萌哒配饰让你看起来更加迷人!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发型 减龄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