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摆脱大婶味 偷师“伪少女”美发秘籍

2014-09-29 07:19: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是不是会惊奇的发现,有些人怎么永远不会老,而有些人怎么突然变成一副长辈的样子?继“轻熟女”后,又一新名词“微大婶”震撼惊现!代表的是25-35岁间,疏于打扮,沒有运动习惯,虽然实际年龄并不老,但却提前进入大婶阶段的女人。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摆脱大婶味 偷师“伪少女”美发秘辛

  看完以上文字,你是否已中枪!?别急,如果你不想就此妥协,也正努力摆脱“婶味”,那就从“头”开始转变,掌握几个发型重点,选择风情万种或是青春逼人,更能完美呼应你的少女心。

明星示范:米兰达·可儿

  启动“伪少女”模式秘诀:迷人的长卷发

  明星示范: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的这款黄金色的挑染发型,十分的有大牌气场哦!卷发的迷人曲线完美的修饰出小巧的脸型,蓬松感中带着些许凌乱美,很有芭比娃娃般的甜蜜可爱气质哦!你能想象米兰达·可儿已经年过30了吗?

明星示范:米兰达·可儿

  卷发扎起同样减龄,对于侧分的刘海,匠心独具地制造了一个弧度,修饰脸型。背后随意的扎发,让83年的米兰达·可儿瞬间变身美丽少女。

威娜 创艺动感造型液

  编辑推荐

  威娜 创艺动感造型液 RMB132

  产品规格:200ml

  卷发光泽丰盈、纹理清晰,为秀发塑造自然清晰的纹理。徒手造型,在空间感和丰盈度上为发型提供富有创意的质感纹理。秀发接触感柔软,富有弹性,且不会下垂或变得脆弱。气味清新怡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少女发型 减龄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