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笨拙小姐也OK 超简单日系扭转编发教学

2014-10-15 00:10: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扭转发束已经成为扎发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各种小清新的日系发型中大部分都运用了这一元素,精致慵懒,更有浓浓森女味。相比编发要更简单易操作,对于无论如何都无法成功编发的笨拙小姐,都能轻松搞定!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侧边扭转编发

  STYLE 1:侧边扭转编发

step1-3
step4-6

  看似复杂的麻花辫其实只要简单的扭转发束就能达到。用扭转发束代替鱼骨辫,不仅操作更简单,还多了一份轻盈感,整体造型凌乱松弛,却仍然给人精致甜美的感觉。

可爱短发编发

  STYLE 2:可爱短发编发

step1-3
step4-6

  中性又运动感的短发也可以使用简单的扭转编发元素打造出俏皮可爱的感觉,就连手残星人也强烈推荐的超easy发型,侧面的皱褶和发饰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扎发 扭转发束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