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发怎么折腾才够漂亮 潮流编发大搜罗

2014-10-21 00:37: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长着一头傲人长发,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这是长发gril的最大优势,尤其进入秋季,头发容易变得毛躁,不停的起静电,这时就需要我们多去掌握几种实用的编发or扎发技能,让你漂漂亮亮的度过一整个秋冬。

发型DIY卷发(图片均来自网络)

  要想“折腾”先学技术,除了有长发这个必要的条件之外,还要懂得怎么做出各种风格的卷发!

发型发型

  这两张图示中所展示的几款卷发可谓是种类丰富、简单又易掌握,能学会其中的三种并活学活用就足够应付平时的日常妆扮了。

发型发型

  蓬松束发

  工具:卷发棒、小黑发卡

  秋日想要打造蓬松款的发型,不一定都要用到发绳哦,将头发分层、旋转再用小黑卡固定,简单的几步打理即可完成。不但可以免去被秋风吹乱发型,还能凸显温婉气质!

发型发型

  甜美扎发

  工具:发绳

  这是超级实用的一款甜美扎发哦,其实原本毫无生气的扎发加一点点小花样就可以让整个人都充满生气~生活本来就该多一些乐趣,发型也是如此。

发型发型

  编发刘海

  工具:发绳

  刘海比较长,或者根本没有刘海的发型非常适合这样编起你前额的长发,不仅简单好操作。而且,完成后的效果比披头散发时的气质真的好很多!

发型发型

  乌克兰风的复古盘发

  乌克兰盛产美女,而那里的姑娘们都喜欢类似这样传统又时髦的高盘发。并且一定要打造出环绕头顶的的宫廷感,才更具风情哦!

发型发型

  花环编发

  可以说这款发型是编发刘海的升级版,像美丽的花环一般环绕再散发的四周,美丽、典雅,不妨尝试一下。

发型发型

  蝴蝶结束发

  亲手将自己的头发折叠、打结,变成一个温婉优雅的蝴蝶结的过程是这样的神奇。原来最漂亮的发饰就是自己柔亮顺滑的发丝!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长发 发型 编刘海 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