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再见夏天 9款韩范长卷发让你靓丽一秋

2014-10-21 15:38: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慵懒的夏日一直用盘发拯救你凌乱的发丝,秋天还要继续,风吹过凉凉的秋,是时候改变下自己的发型了,韩国女孩们清甜气质的卷发造型让人心动,而且迷人的长卷发造型最能展现女性特有的优雅气质,快来尝试下韩式卷发吧!来源:爱美网

贝雷帽卷发

  贝雷帽卷发

  俏皮可爱的蛋卷头很适合甜美型的美眉,弧度自然的斜刘海自然修颜,蓬松的发尾自然搭落在肩头,搭配色彩柔和的贝雷帽,看起来就很温暖。

荷叶卷发

  荷叶卷发

  与梨花头相比,荷叶头在随性自然之余又多了一丝可爱,斜刘海的长度和厚度都恰到好处,若隐若现的眉毛让你甜美可爱又不失气质。

气质长卷发

  气质长卷发

  气场在短时间内很难改变,但是气质是可以的。三七分的长卷发自然搭落在肩头,不仅修颜效果极佳而且还能展现女性特有的优雅气质。

文艺长卷发

  文艺长卷发

  长卷发也很适合治愈系的MM们,有弧度的斜刘海蓬松自然,空气感十足,搭配清新的草编礼帽,本就迷人的长卷发文艺范十足。

妩媚长卷发

  妩媚长卷发

  将长卷发四六分开,一侧融入油头设计,使之自然服帖,另一侧则用卷发棒烫卷,并用蓬蓬粉制造成蓬松感。左右两侧的蓬松与服帖形成鲜明对比,妩媚感也由此而出。

清新长卷发

  清新长卷发

  四六分的清新长卷发自然垂落在肩头,发量少的一侧别在耳后,发量多的一侧置于前胸,弧度自然的卷发尽显你的动人气质。

俏皮长卷发

  俏皮长卷发

  如果你是甜美系小女生的代表,那么对于你来说俏皮的长卷发再合适不过了。微微分开的齐刘海,全部置于一侧的长卷发,可爱之余带着一丝小女人的妩媚。

迷人长卷发

  迷人长卷发

  迷人的长卷发从耳际延伸到发尾,不忽略细节的设计让卷发造型可圈可点,头顶的处理是整款造型的灵魂所在,卷翘的刘海灵动而自然,精灵感十足。

魅力长卷发

  魅力长卷发

  一九分的长发最能展现女性特有的迷人魅力,只烫卷发尾优雅不张扬,半扎发的设计让你的发丝安静的散落在肩头,即便是大风的天气也不至于凌乱哦。

文章关键词: 长卷发 韩式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