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款别致发饰吸睛搭法 摆脱平庸路人感

2014-10-25 10:58: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熙熙攘攘的街头,各种造型的美女们比比皆是,你是否就会就这样淹没在人群中,甘心当一个路人甲?回答当然是NO!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5款别致发饰百变搭法 摆脱平庸路人感

  想要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就要从细节下手,简单的发型搭配上别致的发饰,或俏皮或优雅,总之让你在人群中“跳出”,回头率一路猛增,变身成为街头吸“睛”达人。

百变发饰造型无限

  一、百变发饰造型无限

  花型的装饰饰品无疑是街头高回头率的保证,白色的小花朵盛开在发间,不规则的组合画龙点睛,一款简单的马尾在发夹的映衬下,显得优雅无比。

五角星发饰

  五角星的发饰,从多渐变到少,隐入发丝中间,再搭配上偏红的发系,有种美人鱼的感觉,使这款中长发更添些许灵气,这就是发饰的魅力。

白色树叶状发饰

  大面积的发夹饰品即使是简单的素发也能带出优雅的效果。白色的树叶状的发饰占据半边发丝,刘海处还巧妙的进行了固定,削弱了短发的凌厉,增加了无限柔美感。

金属感发圈

  而这款专门为马尾而设计的金属感发圈则是潮到爆,朋克风发圈配上一头粉色的微卷马尾长发。走在街头,你就是街头女王,吸“睛”指数100%!

流线型动感长发夹

  Scarlett将长发吹起,以发梳理出弧度,最后用流线型动感长发夹固定在耳后,露出天鹅颈,神奇地将性感气质全数藏起,反而带出了禁欲般的纯净美感。这款发饰的运用没有大张旗鼓、仅仅做一个衬托就恰到好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带 发饰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