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数办公室发型七宗罪 急救妙招速学

2014-10-31 16:37: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无论在家中把头发整理得多像样,在镜子里照出的自己多美,一旦历经了地铁人群的摩肩接踵和马路上的风吹日晒,到办公室后瞬间打回原形,发型不忍直视,一天的好心情尽毁。 立刻拯救“不听话”的头发,让整个人好起来!来源:ELLE中文网

困扰一:早上梳理了一个柔顺的披肩发出门,但到办公室后它整个躁起来了!

  困扰一:早上梳理了一个柔顺的披肩发出门,但到办公室后它整个躁起来了!

  急救招数:干发时无法修复头发的毛躁,所以你要使它湿润后再重新梳理。在办公桌上,准备一瓶专门针对头发毛躁的护发喷雾。在发丝外翘的区域喷洒,然后用你的手指轻轻抚平发丝。必要时可以多喷几次,再待它自然风干。

力士灵动丰盈弹力素凝乳

  编辑推荐:力士灵动丰盈弹力素凝乳

  RMB40.9/100ml

困扰二:早上在浴室吹好后头发是蓬松的萌萌哒,但过了一个中午它就塌了!

  困扰二:早上在浴室吹好后头发是蓬松的萌萌哒,但过了一个中午它就塌了!

  急救招数:随身携带一个小瓶装的头发干洗喷雾,适时地喷抹在靠近发根的头发上, 它不仅能有效吸收头皮上多余的油脂,还能营造出头发蓬松质感。

馥绿德雅柔润干洗喷雾

  编辑推荐:馥绿德雅柔润干洗喷雾

  RMB218/150 ml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