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神仙姐姐黑色大卷 轻松攻略欧巴男神

2014-11-08 08:37: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刘亦菲与韩国欧巴的传闻满天飞,先有因与美大叔宋承宪合作的都市爱情电影《第三种爱情》传出了假戏真做的绯闻,再有与帅气男神Rain合作的爱情片《露水红颜》,长腿欧巴对待神仙姐姐赞不绝口。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学神仙姐姐黑色大卷 轻松攻略欧巴男神

  而近期,韩国小鲜肉李钟硕也横插一脚,害羞称“神仙姐姐”刘亦菲是大陆最美女星。再加上与花美男李敏镐代言的韩国轮胎品牌广告,不知道要擦出什么火花了。而“神仙姐姐”通杀韩国欧巴的秘诀就在于一头长发,演的了文艺,扮的了女王,把思密达男神全部通关!

宋承宪欧巴:电影《第三种爱情》

  宋承宪欧巴:电影《第三种爱情》

  由刘亦菲和宋承宪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的都市爱情电影《第三种爱情》也开拍,俊男美女搭配的组合让网友充满期待。戏中刘亦菲一头黑色长卷发,充满着知性的感觉,刘海处一个弧度恰到好处,修饰脸型的同时增加成熟女性的魅力。

宋承宪与刘亦菲

  戏中两人非常投入,更有媒体在上海直击两人拍杀青戏时,两人眼神不断的交流。不过相片中一头长发,梳光刘海,当中扎一个小马尾的刘亦菲确实和男神很登对有木有!

如瀑一般长发倾泻而下

  戏外两人的互动也很多,而原本十分低调的美男宋承宪突然间很爱高调晒和神仙姐姐的合照,如瀑一般长发倾泻而下,刘海好像很随意的向后用手撸过,非常迷人,难怪宋大叔对神仙姐姐念念不忘了。

长发扎起

  从来不浓妆艳抹的刘亦菲简单的把长发扎起就足以让人惊艳了,梳光的刘海加上低马尾,保持了头顶的蓬松感,长发垂下,很清新知性的感觉。

力士 柔亮洗发乳(修复护养型)

  编辑推荐

  力士 柔亮洗发乳(修复护养型) RMB56.6

  产品规格:200ml

  适合吹整造型及多种原因造成的秀发损伤,针对受损部位进行特殊护理,有效修护。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神仙姐姐 刘亦菲 长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