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派对你最型 学名人后梳头一秒变时尚

2014-11-09 10:11: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看好莱坞明星或亚洲名人出席各大颁奖典礼或派对,纷纷以AII Back Hair后梳发的中性利落感来展现气势,比如刚以一袭露美背白色礼服惊艳全场的杨谨华,搭配利落的后梳发更有时髦感。另外小S也以后梳发造型坐在巴黎街头拍摄《ELLE》台湾版十月份的封面,随性且十分有魅力!不只是短发可运用后梳发造型,就连长发也能尝试,艾玛的后梳发造型,让五官更加立体,展现出大方优雅的气质。来源:ELLE中文网

派对你最型 学名人后梳头一秒变时尚

  打造后梳发的造型重点

  1.在干发时用发胶,从发根往后梳。

  2.你可以用手在两侧抓出自然的线条感,当然用梳子就会比较整齐。

  3.最后再用定型喷雾固定。(你也可以将定型液喷在梳子上往后梳)

杨谨华

  杨谨华

  以一袭露美背白色礼服惊艳金钟奖全场的杨谨华,白色大露美背的礼服搭配上利落的后梳发,展现迷人魅力!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简洁的后梳发造型,除了让礼服上身的设计突显之外,同时也更增添了时尚迷人的中性摩登风格。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一向出席各大场合零缺点妆扮的艾玛,告诉我们即使是长发也能做后梳造型,让整体更加优雅气质。

蒂尔达·斯文顿

  蒂尔达·斯文顿

  一头随性的后梳发展现了个性十足的风格,搭配上粉嫩色调的唇彩平衡了中性感的发型。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将头发往后梳干净塞耳后,妆感以利落浓黑的眼睫和红唇,整个人展现精神又有魅力的风格。

徐熙娣

  徐熙娣

  小S以后梳发造型坐在巴黎街头拍摄了《ELLE》台湾版十月份的封面,随性且十分具有魅力!

许玮甯

  许玮甯

  许玮甯在INSTAGRAM上PO出她后梳发,非常有魅力且带点性感女人味道。

文章关键词: all back 后梳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