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个冬季护发细节 让魅力从头开始

2014-11-21 15:12: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不管你身处哪种极端的天气,头发都会给你最快的反应,潮湿闷热的空气会让发丝卷曲变毛糙,而寒冷干涩的大风则会把发丝中的水分都抽干,让头发静电不断,导致头发中的营养水分快速流失,导致头发干枯受损。那么,这个冬季,对于头发的护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来源:悦己女性网

正确使用护发乳

  正确使用护发乳

  大部分人洗完头都知道要用护发乳,可通常都是才涂抹完护发乳后等不及一分钟,就匆匆冲洗掉了。这样匆忙,护发乳根本无法完全发挥原有功效,而你还在疑惑为何洗发护发产品都用了头发怎么还是不听话。护发产品应该在头发上停留至少三分钟,才能真正起到滋养的效果。带有发膜效果的护发乳使用频率是一周两至三次,涂抹后要用热毛巾包裹住约五分钟再冲洗掉,使用护理产品不能性急,做足功课才能看到成效。

拒绝使用尼龙梳子

  拒绝使用尼龙梳子

  尼龙做成的梳子容易产生静电,会造成头发的负担,带来不良刺激。我们应该使用最好的黄杨木梳子,这样既能减少头皮屑,同时还能按摩头皮,促进脑部的血液循环,让你头发靓丽无比。

烫发和吹发应该注意

  烫发和吹发应该注意

  吹风机吹出来的热度其实对于头发是会有损害的,它会破坏毛发组织,伤害头皮,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少用吹风机吹头发。很多时尚女性都喜欢捯饬头发,那么烫发就避免不了,其实烫发次数也要尽量少,过多的烫发会让头发元气尽失,还是要多注意。

洗发次数不要过于勤快

  洗发次数不要过于勤快

  洗头发的间隔时间最好是2-3天,过于频繁的洗头会让头发中的营养全部流失,让头发失去光泽。洗头发的时候要轻轻的揉搓按摩,这样可是很好让头皮活血的方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发 头发静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