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护发心机 养出秀发及腰少年任你挑

2014-11-28 16:55: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几乎每个姑娘都有关于头发护理的困扰,尤其是秋冬季节,由于空气湿度太小、气候干燥,头发更容易干枯、脱落,头发显得毫无光泽和生机。想拥有一头健康的秀发?从秋冬日常护发心机开始!来源:海报时尚网

吃这些防脱发

  吃这些防脱发

  可以说十个女生,九个半都有脱发的困扰。防止脱发,除了尽量不要烫发、染发,使用直发器和卷发棒这些工具这些废话外。请尽量多吃富含维他命B、铁和蛋白质的食物来防止脱发问题。

秋冬洗发的频率

  秋冬洗发的频率

  秋冬季节头发脱落更加频繁,是因为空气干燥,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皮脂腺分泌减少所致,最好不要频繁的洗头发。洗头次数最好控制在一周2次左右。

正确的洗发步骤

  正确的洗发步骤

  洗发前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开。挤出来的洗发水要在手中搓成泡沫再涂抹在头发上。护发素和发膜一定不要碰到头皮。把头上的残留冲干净才算洗完头发!

日常护发小心机

  日常护发小心机

  日常的一些小习惯也可以帮助我们来护发。例如买一把可以按摩到头皮的梳子,每天睡前梳理整个头皮。从额头处开始梳到头顶最后到脖子,让头皮更健康,头发会更坚固更有光泽。

  晚上睡觉时,一定要将头发自然披散下来,不要盘起来。可以买一条真丝的枕巾铺在枕头上,对头发的护理非常好。第二天起床也不用担心头发太毛躁。

文章关键词: 护发 脱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