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王范发型高调出击 圣诞派对你最抢眼

2014-12-06 09:10: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又到了各种节日接踵而至的年末啦,而其中最嗨的要数圣诞节!在圣诞聚会上,想要在派对上吸睛,肯定得在妆容上下一番功夫了,这时候好气色就显得尤为重要。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女王范发型高调出击 圣诞派对你最抢眼

  拥有了精致的妆容自然需要一款酷炫的发型来搭配,可爱妩媚简洁大方,各种不同的发型演绎多变的圣诞风格,赶紧华丽变身,做圣诞派对的“吸睛”女王!

第一招:精致发饰

  第一招:精致发饰

  吸睛指数★★★★

  学习高调的水果姐凯蒂。佩里的派对造型,一头亮橘色卷发BOB凸显时髦质感,整体打造出蓬松丰盈的内外混合卷,最重要的是为造型搭配一款夸张的蕾丝猫耳朵发箍,一秒变身俏皮猫女郎,UP抢眼指数让你在派对上赚得百分百回头率!

大卷发搭配闪钻发带

  霸气的Max这款精致又有些公主感的造型够闪亮也够柔情,同样非常适合派对聚会。柔顺有弹性的大卷搭配低调奢华的闪钻发带显得很是浪漫,两侧卷发修饰脸型,即使躲在派暗处,依旧掩盖不了迷人光彩!

圣诞元素发饰

  圣诞趴怎能缺少圣诞元素!选择一款与平日不同的特别发饰,娇艳的圣诞红或是冬日的可爱雪花,都能为你的发型点睛,更是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哦!

第二招:靓丽发色

  第二招:靓丽发色

  吸睛指数★★★★

  简单的浅金色长直发还不够让你成为party queen,刘海处的一侧编发也仅仅只是凸显些许甜美,但加入发梢这一抹酒红色挑染就能立刻让你高调起来!像这样不用大面积挑染,而是在局部或是发梢加入点点撞色染发,绝对让人过目难忘。

圣诞树的颜色染发

  圣诞树的颜色染发是不是非常少见和特别呢?黑色搭配墨绿色打造出渐层染发效果更适合秋冬季节,充满了视觉效果,不柔美也不可爱,能凸显强烈的女王气场,个性十足!

  绚丽的发型更需要精致妆容搭配,运用夸张的眼线、艳丽的红唇或是让人惊喜的眼影,打造一个足够闪亮的派对妆容尽情彰显个性!雅诗兰黛臻彩盛宴礼盒精撷悉选,打造年度美妆明星阵容,以缤纷绚色妆点节日妩媚,流转间,花漾娇妍焕发魅惑引力,顷刻惊艳全场,让你与众不同,成为派对焦点所在!  

雅诗兰黛臻彩盛宴礼盒

  雅诗兰黛臻彩盛宴礼盒 RMB1080

  臻彩惊艳 美妆盛筵

  新一季摩登妆潮,盛妆驾到。不论是打造亮眼的派对妆容还是展现完美肤质的娇嫩裸妆,都能轻松演绎,让美丽耀目盛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派对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