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最美发色出炉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2014-12-15 01:26: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再冷也要美美哒!冬天姑娘们扮美的重点不仅可以放在穿衣和化妆上,选择一个fashion又别致的发色,可是个非常方便、快捷还不会受冻的好法子。

色冬季最美发色

  不论是明星、女神还是博主街拍,细心的网友会发现每个人又有一块很能代表自己个性的发色。并且随着季节会有不同的变化。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冬最美、最潮的9款魅力发色,为你的冬季发型寻找灵感!

  发色风格——双色的柔和渐变发色:

色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霉霉从长发到短发经历了从美国乡村音乐到流行乐的转变,现在越来越有范儿的Taylor在发型上基本固定在偏分中长发。但是为了彰显霉霉较好的时尚掌控力,这款灰麻色到金色的双色渐变发色无疑是绝佳的选择,连街拍都这可以这么美!

色阿什利·辛普森

  阿什利·辛普森

  说起来也挺有趣,放到去年如果你染色的头发长出了一截原本的发色,一定会是一件让你苦恼的事情。可是放在今年,这就是一个流行趋势,只要两个颜色和谐怎么看都好看!阿什利·辛普森这款同样是双色的渐变发色,深亚麻色到白金色的垂肩波浪发很独特,非常提气质呢~

色Ariana Grande

  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93年的嫩妹子Ariana Grande一直以齐腰长发示人,甜美至极。高高的马尾更能彰显她的青春活力,不过今年冬天她也爱上了双色的渐变色发型哦~

  发色风格——高纯度的“反季节”发色:

时尚博主时尚博主

  时尚博主

  何为高纯度“反季节”发色?高纯度不用解释,反季节发色是指在冬季大多人偏爱深沉的颜色时你却偏偏搞个比雪还白的头发。这位时尚博主就是最好说明的例子,不过你可别不理解,今年冬季最in 的发色就是银白色、金属蓝等高亮度的纯色发。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冬季发色 染发 发型 霉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