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熊黛林自爆有新欢 选对发型气质高人一等

2014-12-16 07:19: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昔日的“天王嫂”熊黛林已经和天王郭富城分手后一年零八个月了,近期她自曝有了新欢,透露男友还是圈外人,加上频频出现在各种电视综艺节目上,也是让众人的目光重新回到了“天王嫂”身上,重新认识了这个外表霸气内心柔情似水的“励志姐”熊黛林。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被拍到与男友幸福约会的熊黛林

  被拍到与男友幸福约会的熊黛林一脸甜蜜,而发型上仍然时刻保持着完美状态,简单的偏分长卷发看上去发质相当亮泽健康,连抓拍都如此气质绝佳!

乌黑亮丽的长直发

  熊黛林178的高挑身材配上这成熟妩媚的大长发hold住任何场合,显得强势又不失妩媚,即使参加跑男和娇小甜美派的女神baby当面PK都毫不逊色!乌黑亮丽的长直发亮相,立刻惊艳到全场!十分融入节目的熊黛林随后戴上棒球帽也是展现了青春活力的女汉子一面,让人亲切感倍增。

all-back式的半扎发

  前段时间在大热的综艺《女神的新衣》中,熊黛林更是凭借自己独到的时尚经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节目中,熊黛林选择了各种霸气的发型来搭配自己个性张扬的服饰,这款all-back式的半扎发,就非常抢眼,颠覆了以往半扎发给人的甜美公主感,变得酷劲十足,秒杀全场!

无刘海的大马尾

  无刘海的大马尾也是熊黛林在节目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发型之一,简约清爽的马尾搭配烟熏的妆容,轻松hold酷酷的服饰造型,又不失动感活力。

沙宣 垂坠质感直发啫哩水

  编辑推荐

  沙宣 垂坠质感直发啫哩水 RMB38/150ml

  沙宣垂坠质感直发啫喱水,含有垂坠造型配方,能迅速顺直睡醒后蓬松乱翘的头发,从而使你的秀发垂坠直至发梢,助您的秀发清爽不粘腻,不含酒精。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