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款清新甜美短发扎发 1min轻松搞定

2015-01-07 07:06: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下面介绍的4款短发扎发是通过极其简单的步骤就可完成了的,就算你是手残星人也没问题,最重要的是,只需要花一分钟的时间就能学会,还等什么呢,快来尝试一下吧。来源:爱美网

四款清新甜美短发扎发 1min轻松搞定

  这四款短发扎发主打清新甜美,极其容易的扎发步骤让你轻松打造充满个人魅力的扎发发型,无论你有多赶时间,你也可以在1分钟内完成,快来尝试一下吧。

STYLE 1

  STYLE 1

  其中一款最简单的短发扎发就是把刘海用夹子固定在一侧,精神清爽,充满邻家女孩的味道。

DIY步骤

  STEP 1:把头发二八侧分后,将大比例那边的前刘海用手挑起。

  STEP 2:一边扭转一边用夹子固定,夹子不宜多,所以分开两段扭转最为适宜。

STYLE 2

  STYLE 2

  半扎发温婉淑女,搭配麻花辫能突显减龄效果,瞬间充满气质。

DIY步骤

  STEP 1:先抓取头顶区的头发往后挽起。

  STEP 2:然后一路编织麻花辫,最后用蝴蝶结夹子固定即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发 扎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