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何以笙箫默》热播 唐嫣魅力短发迷倒钟汉良

2015-01-13 06:50: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未开播时就人气火爆,从去年的定角、拍摄、后期,到今年1月10日首播,唐嫣、钟汉良超高效率的为我们呈现了一部虐心之恋。片中唐嫣的两款短发造型成为亮点,就连现在杨幂、黄晓明正在拍摄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杨幂的短发造型也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怎样才能靠甜美短发hold住男神的心?

唐嫣两款短发唐嫣短发

  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剧照——唐嫣饰演赵默笙

杨幂短发杨幂短发

  杨幂短发造型

  在电视剧中唐嫣一同换了两款短发,虽然假发痕迹明显……但还好她脸型和五官够硬,巧妙的化解的假发的尴尬。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去年被爆出选定杨幂、黄晓明主演,前一阵又爆出了片场杨幂的短发造型,并迅速在微博引起了热议。无论唐嫣还是杨幂,这对女神闺蜜从来都是长发飘飘,因此突然的减短头发,人们总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恰巧杨幂曾和教主黄晓明拍过一组广告片,正好是短发造型。如此看来电视剧版和电影版谁更符合你心中赵默笙的形象?

  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唐嫣第一款短发:

唐嫣第一款短发唐嫣第一款短发

  唐嫣“正太”短发

唐嫣第一款短发唐嫣《何以笙箫默》剧照

  唐嫣“正太”短发

  首先,第一款齐耳“正太”短发其实挺符合默笙天真、爽朗的性格特点,青春浪漫的气息展露无遗。不过相对于钟汉良的发型,唐嫣的偏分刘海让她整个人年轻了10岁,这是什么原理?请翻页看下图: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 唐嫣 短发 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