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子珊变身国民奶奶 复古发型怒刷时髦值

2015-01-13 06:55: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由杨子珊主演的电影《重返二十岁》初定在1月8日上映,此片有男神有女神,卖点爆棚,除了型男“大仁哥”陈柏霖,另有“国民萌孙”鹿晗大力加盟,片中以小黄毛发型塑造摇滚青年,恋上时髦奶奶。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杨子珊俏丽复古发型

  杨子珊俏丽复古发型秒杀一众小鲜肉,把整部剧萌出了新高度。

陈柏霖三七分短发

  陈柏霖在片中依旧延续着型男雅痞风,三七分的短发染成温暖的栗色,纹路清晰可见,饱满度非常高,与“时髦奶奶”杨子珊俏丽的大刘海复古短发搭配,般配度满分。

小鲜肉鹿晗

  小鲜肉鹿晗饰演摇滚乐队主唱,个性开朗温暖,喜欢带点朋克气息的休闲装扮,把头发往后梳理,展露额头,偏黄的发色和不规则的乱发营造出热血青年形象,霸气而有型。

归亚蕾的时髦奶奶造型

  归亚蕾的时髦奶奶造型,简单大气,对比杨子珊可爱的外翘短发搭配深色发箍。同款服装,一个俏皮可爱,一个端庄沉稳,仅仅一个发型的区别就能营造完全不同的感觉。

俏丽的黑色短发

  整齐俏丽的黑色短发复古,三七分的斜刘海修饰脸型,外翘的发尾用定型产品固定,自然而有型,显得小脸精致可爱。

沙宣 强力定型啫喱水

  编辑推荐

  沙宣 强力定型啫喱水 RMB24.8/150ml

  全新沙宣强力定型者喱水为想获得长效定型效果的你而设计,用后可以让你随心所欲保持发型。专为卷发设计,用以保持和加强卷发的线条感,让你整理出更富弹性和层次感的美发,做好造型后轻喷到发丝表面,注意避开头皮,然后用手轻轻整理下发卷,让其达到自己满意的弧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子珊 复古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