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神马叫销魂曲线 女神告诉你这样的刘海最惹火

2015-01-17 02:33: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小清新?笔笔直?这样的刘海发型太“小妹妹”啦,值此北风呼呼的年末冬始,不来点火辣的怎么行!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神马叫销魂曲线 女神告诉你这样的刘海最惹火

  性感女神的S型身材我们没有,S型的刘海总可以有吧,来品一品明星们的“销魂”刘海,甜心变御姐也就这么回事儿!

Candice Swanepoel

  Candice Swanepoel

  维密天使坎蒂斯的卷发欧美范十足,整体发型层次丰富也比较细碎,加上内外混合卷结合,让妩媚的刘海与脸颊两侧外扩的发束呈现出千回百转的弧度,中部有些外扩的造型更透露了candice狂野的气质。

candice

  这款卷发造型整齐柔顺规整,强调S型曲线的刘海,弧度处于苹果肌的位置,修饰脸型更增添女人味,少了份狂野多了份优雅。一边自然的夹在耳后,让candice的侧颜更加完美。

潘婷 染烫修护润发精华素

  编辑推荐

  潘婷 染烫修护润发精华素 400ml

  添加全球首创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帮助隔离外界损伤对发丝角蛋白的侵蚀。维他命原晶亮科技(Pro-V liquid crystal)深入发芯修护受损,专业染烫修护配方,特有设计6周密集修护套装,修护直至下一次染烫,使用后有利于帮助染烫后发色莹亮,卷度清晰。 浓稠滋养精华配方,有效提高秀发防护力:环绕发丝形成保护膜,抵御每次冲洗导致的染烫后褪色、毛躁。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海 卷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