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偷偷剪刘海 又萌又瘦比金叹都抢镜

2015-01-26 07:13: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在电影《江南1970》首映试片会上,上演了番外篇之“大长腿的魅力”!没错,主演李敏镐带着继承者们齐齐亮相,恩尚助威金叹,简直是让人感动啊!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朴信惠偷偷剪刘海 又萌又瘦比金叹都抢镜

  明明就是长腿欧巴李敏镐的新片首映,朴信惠却成了当日话题人物。

朴信惠偷偷减了小刘海

  保持着中分长发好一段时间的朴妹妹这次竟不动声色,偷偷减了小刘海,整个人瞬间瘦一圈,萌一倍,乍一看还以为是尹恩惠!

朴信惠的空气刘海

  朴信惠的空气刘海将他的甜美气质展露无遗,就是搭配帅气中性风服饰,都显得萌萌哒。仔细看朴信惠的刘海并非一刀齐平,而是中间较为稀疏,与眉毛齐平,两侧沿脸颊略长,有一些斜度更有层次感,当然,包裹朴信惠的肉肉脸也显得更自然啦。

朴信惠齐刘海自拍照

  带刘海的朴信惠那得追溯到《原来是美男啊》时期了,之后便一直是大中分黑长发。低调挂的朴信惠也曾经在韩网上po过齐刘海自拍照,这及肩的长BOB造型搭厚重的齐眉刘海,充满了萌萌学生味!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 刘海 李敏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