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装周那些骚气爆表男模发型 你醉了吗

2015-01-28 07:54: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不知各位报友对这次男装周有什么感想,反正编编已醺,原本编编是准备好零食打算就着一众鲜肉型男大快朵颐的,可是现在编编记住的只有这些让人看了目瞪口呆、食不知味的造型。说好的型男呢?造型师你给我站出来!来源:海报时尚网,图片来自:GoRunway/InDigital

妩媚不只是女人的专利!回顾男装周那些骚气爆表的男模发型

  男装周结束了。不知各位报友对这次男装周有什么感想,反正编编已醺,原本编编是准备好零食打算就着一众鲜肉型男大快朵颐的,可是现在编编记住的只有这些让人看了目瞪口呆、食不知味的造型。说好的型男呢?造型师你给我站出来!

古驰 (Gucci) 2015秋冬男装秀场

  先送上一张“女装男穿”给大家感受一下,接下来就是见证潮气的时刻!

Sibling 2015秋冬男装秀
Sibling 2015秋冬男装秀

  如果把大块粉色和男人放在一起,你的感觉是怎样?哦对了,除了粉色的“樱花味冰淇淋”发型之外,这些高大帅气的男模还抱着熊玩具,是不是感觉萌萌哒?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玛尼 (Marni) 男装秀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玛尼 (Marni) 男装秀

  “人”字形中分,刘海还带着一点反翘,虽然模特的表情很酷,但是看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要笑出来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装周 男模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