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需肉毒针 学明星发型立刻年轻10岁

2015-02-01 00:33: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各种聚会,不要急着动不动就去打一针肉毒,其实试着改变一款发型,能让你瞬间年轻10岁!不信吗?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明星的前后对比图,这才是年轻10岁的法宝。来源:嘉人网

AMY ADAMS老款发型

  AMY ADAMS

  老款:她的演技是毋庸置疑,但是这款all back的贴头皮发髻除了老没有任何可取。

AMY ADAMS年轻款发型

  AMY ADAMS

  年轻款:这款中高的编发发髻当然也要视乎你脖子的粗细长短,但是一样是发髻,加入了编发元素,并调整了中高的高度,就瞬间young了起来。

BEYONCÉ老款发型

  BEYONCÉ

  老款:这是典型的选美小姐发型,并且是年老的选美小姐,当然,如果你年逾60,确实挺合适。

BEYONCÉ年轻款发型

  BEYONCÉ

  年轻款:想要向她一样瞬间变身这款自然浪漫的young范卷发,只需要在洗后让头发自然风干,然后用不用大小的发卷将头发分片个卷5秒钟即可。

KATE MOSS老款发型

  KATE MOSS

  老款:女神也是普通人,如此一款老掉渣的发型,就连kate也是hold不住的。

KATE MOSS年轻款发型

  KATE MOSS

  年轻款:几乎跟所有人一样,这样毛躁额乱发绝对是看起来更年轻更酷的法宝,但是要记住,烟熏妆跟时尚的衣着也是你年轻的一部分,不然只是会像刚睡醒的大妈。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减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