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告诉你 拯救饼脸不靠整形全靠发型

2015-02-03 00:29: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靠医美固然能够改变脸型,但是普通人怎么会随心所欲去尝试整容呢?因此,天生脸大的女生们就分外苦恼了。今天编辑就告诉你,改变脸型,咱们不靠整形靠发型!来源:海报时尚网

明星发型示范 拯救饼脸不靠整形全靠发型

  明星发型示范

  都说上镜明星其实都是“巴掌脸”,所谓“巴掌脸”就是一个巴掌就能够完全覆盖的大小。但好多一线明星比如赵薇、汤唯、王菲脸型并不算小,发型稍微不对,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饼脸。靠医美固然能够改变脸型,但是普通人怎么会随心所欲去尝试整容呢?因此,天生脸大的女生们就分外苦恼了。今天编辑就告诉你,改变脸型,咱们不靠整形靠发型!

赵薇
赵薇亮相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博柏利 (Burberry) 秀场

  大脸错误示范:赵薇

  赵薇的五官都非常大,虽然有尖下巴,但整个脸型更偏国字脸。因此,如果是要将头发全部束起或是露出较多的面部轮廓就会显得脸很大。

赵薇最新私照
赵薇

  小脸正确示范:赵薇

  比较自然的直发和长卷发都比较适合赵薇,中分或三七分的长刘海要比短刘海好看很多,长刘海可以烫出一道弧线修饰住脸庞的轮廓。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瘦脸发型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