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快来洗眼 又一拨女星杀马特发型曝光

2015-02-07 07:55: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谁没遗留几张年轻时造型怪异的照片?女明星这种存在在大众眼皮子底下的人类更是难逃此劫。早年旧照一曝光,什么时尚品味都将成为烟消云散。这次我们要说的是……女明星们的杀马特造型!来源:grazia

女星早年“杀马特”造型

  女星早年“杀马特”造型

  杀马特这个词的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的朋克文化,它所代表的是一种另类甚至是怪诞的青年形象,在如今我们文雅的称他们一句“洗剪吹”。

  比起什么什么“半屏山”,在杀马特成风的那些年都弱爆了!现在你再仔仔细细的看一看,这些女星,你还认得出吗?这刘海和发尾销魂的弧度,简直把人都看醉了,时尚时尚最时尚,看看女星早年的杀马特造型,你还认得出她们吗?

赵薇——钢丝头

  赵薇——钢丝头

  那些年我们的小燕子正当红,在造型上也是经常被吐槽不已。这早年的发型真是让人心惊胆战,为了追求时尚感也不要把自己头发给炸了呀?冷烫的效果加上僵硬的发蜡,你真的不是天线宝宝吗?

改良方案——减少造型产品的用量

  改良方案——减少造型产品的用量

  减少发型产品的用量会让整体发型看起来不那么僵硬,看起来更自然一些。

大S、小S——粟米烫

  大S、小S——粟米烫

  如今圈内的时髦人当年也有如此让人掩面哭泣的杀马特造型,吹蓬的发型、皮衣皮裤、枚红色唇膏……作为曾经流行过大街小巷的粟米烫如今还是有人在尝试,不过更多的在发根部分浅尝辄止,烫整头?亲,你别逗了好吗。

改良方案——只在发根部分使用粟米烫

  改良方案——只在发根部分使用粟米烫

  粟米烫是拯救扁塌头发的救星,很多头发细软的人反而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让发顶变得更蓬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杀马特 明星发型 明星杀马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