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女神都剪了 韩剧女王们掀起短发风潮

2015-02-08 09:35: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韩国女艺人全智贤为代言品牌拍摄的一组春季宣传写真在网上曝光。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能随意切换的全智贤,毅然的剪去一头妩媚长发,向清爽短发发起挑战。一经曝光,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看惯了女神多年的长发造型,此次的短发造型带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齐肩微卷的短发,瞬间刮来一阵时尚干练风。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全智贤

  全智贤

  女神剪去了飘逸长发,以齐肩的短发亮相,既有清新的一面,也让女王气场全开,搭配黑白职业套装,英气逼人,卷发自然不做作,加上犀利的眼神,时尚干练一手掌握。

全智贤

  将丰盈的自然卷发拉直后,瞬间让全女神温柔起来,笑眼迷离犹如清新甜美的少女。刘海中分很好的修饰脸型,发尾打理出俏皮的外卷,让整体造型更多了一份青春动感。

全智贤

  在2014年末的SBS演技大赏的颁奖典礼上,全智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获得“2014SBS演技大赏”年度大奖,展现出超高的人气和精干的演技。标志性长发不见,转而内扣的微卷齐肩短发,优雅中带着些许帅气,自然清新。

全智贤

  把一头微卷的齐肩发转变为柔顺的黑色短发,气质一下子变得小清新起来,黑色短发光泽度极好,加上甜美的笑容一下子觉得好温暖,干练短发更凸显女神青春活泼的一面。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RMB79/100ml

  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 、莹润绚亮 、花香芬芳。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6种精油萃取自珍稀花卉,随时享受花香芬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