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们都剪了 齐肩发到底什么魔性?

2015-02-10 07:20: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停留在“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的美梦中你可就out了!2015年“魔性齐肩发”已经干掉了“长发飘飘”成为女神们的首选发型哦~

齐肩发什么魔性女神们都剪了齐肩发

  全智贤、妮可·基德曼、金·卡戴珊、Katy Perry等等都在开年之际剪了短发,那么问题来了:齐肩发到底什么魔性,引得女神们纷纷咔嚓掉了宝贝长发?你也会想要尝试一下,换个发型过新年吗?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性感斜刘海齐肩发:

卡戴珊卡戴珊 长发vs齐肩发

  卡戴珊一向走性感外放的妆扮风格,发型上无论直发还是卷发一直以来都是长发造型,连染发都很少做。可是就在这两天她突然剪了她成名后最短的一款齐肩发,大家感受一下。

  主打魔性:玩腻了性感女王style,展现洒脱霸气的另一面。

卡戴珊卡戴珊   第57届Grammy Awards颁奖礼红毯
卡戴珊卡戴珊 Grammy Awards颁奖礼红毯
卡戴珊卡戴珊 自拍

  还真别说,头发剪短之后金大妈整个人看起来突然洋气了不少,性感之余还有那么一点点小洒脱的劲儿。

  全智贤——俏丽、减龄、顺直款齐肩发:

全智贤全智贤 长发vs齐肩发

  全智贤在年初也没能忍住诱惑,一剪刀下去齐刷刷的将自己的长发剪成一款俏丽的齐肩发。但这款发型的气质和金大妈的狂野范儿完全不同,依然有韩国小女生乖巧、温润的气质,对比长发时的全女神最明显的一个感觉就是,变年轻了耶!

  主打魔性:剪个微翘齐肩发就是,嫩!

全智贤全智贤 写真
全智贤 写真全智贤 写真
全智贤 写真全智贤 写真

  全智贤这款发梢微翘的齐肩直发非常减龄哦~适合在新的一年想要转型的女汉子们,一款发型秒变软妹子,桃花朵朵开神马的都不是事儿。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齐肩发 全智贤 卡戴珊 霉霉 Katy Perr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