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杨颖来示范 不同脸型最适合发型

2015-02-12 07:51: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如果你没有令人羡慕的鹅蛋脸,也不必咬着牙狠心去整形,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你也可以立即来个大变身。只要一把梳子,简单的改变头发的分发比例,就能突出脸型的优势,平衡劣势,展现出最美好的自己。来源:海报时尚网

不同脸型的发型搭配

  如果你没有令人羡慕的鹅蛋脸,也不必咬着牙狠心去整形,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你也可以立即来个大变身。只要一把梳子,简单的改变头发的分发比例,就能突出脸型的优势,平衡劣势,展现出最美好的自己。现在就来对照明星的发型示范,告诉你不同的脸型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章子怡
章子怡

  椭圆脸:章子怡 

  椭圆形脸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鹅蛋脸,拥有这种脸型的姑娘可以说是最幸运的!因为他们基本不用挑发型,无刘海、齐刘海、侧分刘海、长发、短发、中分、侧分,几乎可以尝试任何头发分法、任何角度、任何发型。所以建议椭圆形脸型的姑娘,可以经常尝试不同的发型来改变形象和心情,好好利用自己的优势,让人拥有新鲜感。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的脸型是标准的椭圆形脸,五官也非常精致,合在一起看起来非常舒服。脸型好、颜值高,自然尝试任何发型都毫无负担。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发型 脸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