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放大招 3款甜蜜发型急升恋爱运

2015-02-13 07:15: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又到了甜蜜蜜的情人节,你的约会计划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又或是万事俱备只欠一款完美的发型,成就你的惊艳亮相。情人节的发型切记要远离“高冷”“帅气“等太过个性的标签,甜美迷人才是正解!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STYLE 1

  STYLE 1

打造point
step1-2

  长度及锁骨的卷发造型凸显你诱惑的锁骨和迷人的颈部线条,悄悄的散发性感气息。充满空气感的浪漫卷发充满了温柔的女人味,蓬松卷翘营造出迷人的曲线,足以让他砰然心动。

STYLE 2

  STYLE 2

打造point
step1-3

  大气又不失甜美感的侧边盘发,加入扭转编发元素,精致而特别,在情人节展现不同以往的你。卡哇伊的刘海和脸颊的小碎发让造型更亲切温婉,不知不觉中拉近你和他的距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