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乱入“男神”圈 帅气发型迷倒众生

2015-02-19 00:43: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中性风”盛行,扮起“男朋友”的女神们都成了红毯大赢家,她们乱入男神圈,兼具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英朗,成了美的至高境界。能再男神、女神之间风格随心换,除了靠时装衬托,发型更是整个造型的灵魂。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女神乱入“男神”圈 帅气发型迷倒众生

  女神变“男神”,只有一款发型的距离,看看各位女神,各有千秋的帅气STYLE,不知要迷倒多少人。

Angelababy

  Angelababy

  近日出现在新加坡机场的baby又回归她最拿手的粉嫩style,梦幻的长卷发造型可是女生效仿的典范,将前发翻起蓬松编织,baby的甜美小脸尽显!再回看“微博之夜”颁奖盛宴上,baby的all-back盘发,瞬间变身霸气男神!

复古公主范造型

  在不久前刚结束的2015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上,angelabay的复古公主范造型如仙女下凡惊艳了巴黎,依旧是梦幻的长卷发造型,甜美又大气,搭配简约的白色连衣裙简直美到爆。

低盘发的男神造型

  低盘发的男神造型也是可圈可点,一丝不苟的低盘发让baby气场大增,显得十分干练有型,加上一身黑色西装英气逼人,男神就是这样炼成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发型 中性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