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习惯要更正 护发素使用3大错误

2015-02-28 13:23: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护发素是洗护头发的必需品,但你真的知道怎么使用护发素才是正确的吗?下面就来听编辑来讲解一下使用护发素时常见的3大误区吧。来源:悦己女性网

错误1.护发素的作用位置

  1.护发素的作用位置

  首先,护发素是作用在发梢和发尾部分的,切记不要将护发素涂抹在头皮上。因为,常见的护发素成分中含有硅油,这种化学物质不溶于水,粘在头皮上不易清洗,长期累积下来就会造成毛囊堵塞的问题。其次,一般来说,发梢和发尾部分因为营养不够,损伤严重,所以缺水缺滋养,护发素涂到发尾上才能真正地滋养到头发当中。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护发素前,最好是轻轻地将头发上的水分拭干,尽量在头发不滴水的状态下使用,这样效果会更好,营养物质更容易深入到发芯当中。

错误2.护发素冲洗不干净

  2.护发素冲洗不干净

  护发素虽然是起护理作用,其成分能够滋养秀发,但在冲洗的时候一定要彻底、干净,不能有残留物。因为护发素只能在一定时间内对头发进行养分补给,若是将它长时间留在头发上,非但不能滋养秀发,还容易导致头发分叉干燥,结果只能是适得其反。

错误3.过量使用护发素

  3.过量使用护发素

  使用护发素时要注意“量”的把握,要知道,过量地使用护发素,会让头皮屑频密衍生,尤其是油性发质的人更应该注意使用护发素的周期与频率。此外,免洗护发素和滋养型护发素需要区别对待,二者并不能相互替代,如果想要真正地得到深层护理效果,建议还是选用滋养型的护发素更为妥当。

宝丽 馥美修护护发素(柔顺型)

  推荐:宝丽 馥美修护护发素(柔顺型)

  参考价格:150RMB/240ml

  产品介绍:高浓度乳液般滋润的精华能够渗透头发内部、发根深层,补充头发所需营养成分。使用后头发光洁,容易梳理。

欧舒丹 乳木果护发素

  推荐:欧舒丹 乳木果护发素

  参考价格:170RMB/200ml

  产品介绍:有效滋养配方,专为非常干燥及过度漂染秀发而设。丰盈霜状质地,能够深层滋养发芯,改变头发状况。性质温和,适合每日使用。

发朵 红石榴发丝修护乳

  推荐:发朵 红石榴发丝修护乳

  参考价格:260RMB/150ml

  产品介绍:PHYTO发朵红石榴发丝修护乳,有效修复发芯空洞的问题,改善发梢分叉,抚平干枯毛躁,重新锁住头发的水分,令秀发恢复活力,充满弹性。

娜莎迪 大豆精华护发素

  推荐:娜莎迪 大豆精华护发素

  参考价格:390RMB/150ml

  产品介绍:LAZARTIGUE娜莎迪大豆精华护发素能够强健发丝,令细幼发质更易打理。成分中含有的豆奶萃取精华与蓖麻油,能够重新赋予头发柔亮光泽,让秀发重唤新生。

文章关键词: 护发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